close
早上...喔不!下午…我睡到兩點才起床
起床之後就先call阿喵
三點半準時到他家樓下
今日的行程是 
達文西密碼


下午四點多到西門町
先到國賓去看場次
五點多的   居然只剩前三排的位子Q_Q
於是我們轉戰日新
排了一下隊 買了六點四十五分的票
就先去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去三商巧福吃了排骨飯
(西門町真的很鳥 沒東西好吃)
總覺得這幾天缺水缺的嚴重
於是飯一送上來
我就先把附送的湯 一口氣給幹光了= =
好像不太夠
吃完之後 馬上去買一杯綠茶來喝
之後整個人 就呈現滿肚子水的狀態
時間還沒到 就到處去晃晃
六點四十分進場
照慣例看了很多預告片
其中最吸引我的 
依然是『神鬼奇航2』
我絕對絕對不會錯過的!!!


開 播 後
認真的坐了兩個半小時
我真的很仔細很仔細的在看這部電影喔!
因為一個不仔細 你就看不懂了= =
看完之後的感想呢!?
我覺得我還挺喜歡這部電影的呀~
整個故事性很足夠
看完之後 也很耐人尋味
為什麼說耐人尋味呢!?
因為看完之後 其實仔細想想
還是有太多太多的疑點
也許是因為一本500多頁的書
實在也沒辦法利用2個半小時的時間就把它完整詮釋
所以 疑點的部份
可能就要去看書才會比較仔細吧!
又或者 你可以把這部電影看過兩次、三次 甚至更多
才會明白其中的其中 還有更深的意義吧!
總之我覺得這部電影 好看!


如果你喜歡看推理小說
請不要錯過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喔!
當然…原著小說更不能放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