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托Tina的福 我們提前吃到最近很夯的hot7新鐵板料理啦~(灑花

某日菁line我 問我要不要吃hot7
啥米!!!!
她說因為Tina訂了8月19日的位子
但她忽然有事沒辦法去
於是問我們要不要去吃
拜託 這可是訂位訂到翻掉
現場候位候到腿軟的夯店耶!
機會難得~當然一定要去吃啊!!
於是~就成行啦!!!(轉圈+灑花


一入座就趕緊拍了張照片上傳fb~
沒錯。我就是虛榮心作祟無誤
有夠囂張!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格外的興奮


店內環境大致上就是如此
有分鐵板吧台區 及一般方桌


我們的人數是4位
被安排在鐵板吧台區
也就是可以與廚師近距離接觸的地方 (是可以接觸個什麼鬼啦?
 
不過事實證明!吧台區還是適合2個人坐
我們4個人在吧台區聊天整個很不方便
如果店家在排座位可以適時詢問一下客人需求會更好


一入座還沒點餐 服務人員就會先送上 鳳梨冰鑽
也就是鳳梨冰沙 冰冰涼涼的超好喝的! 

 

王品的一貫風格 套餐式
但其實也只有湯品主食需要做選擇

來用餐之前就已經先上網看過許多網友的食記了
知道大家都很推他們家的豚五花
於是我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們四個人 各點了不同的主食來嘗鮮


和風鮮蔬沙拉

喜歡吃和風沙拉的我 
對他們的醬汁還蠻滿意的
生菜也很新鮮 不錯。


湯品我選擇的是 山藥芡實排骨湯
 
喝起來就有一種蠻養生的感覺
味道有一點像四神湯
但就是沒藥酒味的那種四神湯~
排骨已經燉的很軟嫩 可以算是入口即化
軟骨的部份超~好吃。哈哈哈


和風牛筋清湯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沒有試
但同行友人給的評價都頗高的!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魚香炊飯 黃金泡菜


飯的部份 有炸的吻仔魚增加口感
還外加一些紅蘿蔔 青豆仁等蔬菜
但吃起來味道頗清淡
不怎麼吸引人 不如多個白飯可以選擇更好


泡菜口味偏甜 也不辣
吃起來像團購的小潘芽片泡菜
配沒什麼味道的飯吃還挺剛好的!

接著主菜陸續呈上

清蒸味增鯛魚

魚肉還蠻鮮嫩的
鯛魚片底下還有舖絲瓜增加鮮甜度
我吃起來感覺有加一點酒
應該是為了去腥味吧! 

還不錯吃!


嫩煎豚五花

感覺也不像五花 倒像松板豬
旁邊還有酥炸的蒜片 及 芥末椒鹽粉

這肉吃起來外皮超香 肉質也很 
但吃起來還帶些許嚼勁

沾上
芥末椒鹽入口 特好吃的啦!
連平常最怕豬臭味的菁也敢吃
大受好評喔!


照燒黃金雞腿


這雞肉也是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口感還不錯~
但因為照燒醬淋上後 放久了外皮的酥脆度會降低
建議如果可以把醬汁另外放旁邊用沾的會更好
然後啊 其實沾芥末椒鹽也好吃


香蒜炙燒牛排

因為我不吃牛 沒嘗到
但菁是說普普通通~
佩儒則是沾芥末椒鹽吃
跟我說是芥末椒鹽好好吃…噗

在過程中 廚師也不斷在幫我們補充芥末椒鹽粉!
(我們用量真的好兇
還說不夠可以再跟他說~
哈哈哈…整個有很貼心的感覺
沒辦法 佩儒真的超愛芥末椒鹽粉!
她還說她在家都不知道要拿什麼食材沾
最後還連蘋果都拿來沾
廚師聽到我們的對話還笑了一下…哈哈哈哈 



清炒鮮蔬

就如一般鐵板燒一樣 是用奶油清炒的
吃起來口味偏清淡~但還不錯啦。

其實這樣一個set下來
已經讓我飽到一個不行了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既然是鐵板燒 就連甜點也要用鐵板製作

銅鑼燒配上紅豆泥
看起來很不錯!
  


外皮煎的金黃色澤好誘人

此時我要幫佩儒拍照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表現出來的表情
都覺得這銅鑼燒好像不是挺好吃的感覺
此時 主廚忽然冒出一句話讓我們大笑
「跟芥末椒鹽罐一起拍會不會比較好吃?」
然後就把椒鹽罐拿給我們…
 


害我整個是大笑到不行!!

好啦。於是命定的椒鹽罐就這麼出現啦!!
真是笑死我了!
 
 


好啦。言歸正傳
其實這甜點還不錯吃啦。

外皮吃起來有一點酥酥的
紅豆內餡也不會太甜
也還蠻有飽足感的!
(其實不用甜點也已經很飽了!


整體吃下來
大致上都還挺滿意的
主食的部份 豬肉雞肉都還蠻推的
鳳梨冰鑽很好喝~
重點是一個人加上服務費319這樣的價格
cp值真的還蠻高的!

而且 一樣維持著王品集團所擁有的服務態度
吃起來心情就格外開心~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hot7 新鐵板料理
http://www.hot-7.com/index.html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