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學校
每到星期四去學校搶不到位子
今天九點到校
位子還一堆
我想 是因為早上又下雨的關係吧!
不過 有位子上課就好
管他這麼多

之後就拿我硬碟要灌oracle 9i 
馬的 灌第一次就失敗
超衰 
之後用老師的方法刪除再灌
還是失敗= =
吼 又要重灌
我上個星期好不容易全都灌好好的
再灌我會瘋掉吧!?
正想著要不要重灌的同時
忽然想到小賴有兩顆硬碟
於是就打電話跟他借一顆來用
灌一次就成功了
唉~我跟9i一直都相剋
金咩宋ˋˊ
灌好9i之後灌6i develop也很順利
這是什麼世界@@


下午我們終於等到我們要等的老師
專題終於可以繼續進行下去了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個
大家一直只是在逛網站
一直吃我今天帶去的鱈魚香絲還有樂事分享包@@
之後三點
就跑去後山參加送舊= =
看熱舞社跳舞
君容好美喔!超性感
她的身材怎麼會棒成降子阿~
舞又跳的挺有fu的
都羡慕了@@
之後輔大的魔術秀也挺屌的
我跟小賴衝到最前面去看
還看不出破綻 
金架屋李害~
再來是樂音社
自high團體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不過我們也算是自high一族的
一直玩自己的
一開始就跟小賴玩海帶拳
很白目
還說輸的摸一下@@
(還挺幼稚的遊戲)
不過也沒摸成
(雖然我都愛偷襲他)

會場有好多氣球
馬的我最怕這東西了
因為他會爆@@
我總覺得 氣球這東西
一碰他他就會爆
而且常常無預警把人嚇死
所以我討厭ˋˊ
結果被發現了我的弱點
就一直被追殺 可惡

我們一直待到五點多結束
拿了很多向日葵還有一串氣球回專題室
就繼續用我們的東西
大約用到九點半
大家都累了
才回家

今天又用出了不少東西
覺得 挺充實的一天
如果天天都降子過
我覺得也不錯
總比都渾渾噩噩的好~

呼 剛畫完四張循序圖
有點累了!@@
才覺得visio好用而已
結果他居然沒有循序圖
害我要一筆一筆畫
不過也許是畫順了
我花不到一個小時就畫完四張了
應該沒有錯吧!
希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