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下學期的生活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轉眼間也就要結束了


當大家在快樂的時候
我們在煩惱我們下一步是如何
當大家在快樂的時候
我們在尋找我們下一步的方向
當大家在快樂的時候
我們在補救我們下一步的未來
當大家都在快樂的時候
我們在努力我們下一步的成果


現在
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我們在看著我們下一步的報告Q_Q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專題害的
這一切的一切...絕對不是我們的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努力
這一切的一切...卻成為我們的汙點
當之前的一切努力都被否定後
該怎麼提起勇氣去接受
又該怎麼去走下一步呢...


我想...我是一個沒自信的小孩...
我想...有時我也不是一個樂觀的小孩...
專題沒過...很幹...因為我盡力了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計畫著未來的下一步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繼續補救...再補救...
有用嗎?我不知道...
我還是喜歡我們努力過後的成果
就算不被認同 我還是喜歡它
因為那是我們一步一步建立起來的小天堂
是屬於我們專屬的!!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你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