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又過了一年
去年過的好嗎?!
看起來是還不錯~
工作上也還算順利
忙碌了一點…
有沒有成長?
我想 多多少少是有的吧!
雖然 不大足夠

12/31還要上班 
不太習慣~!
雖然說前年才是第一個身為社會新鮮人的跨年
但是前年的12/31正好在星期日
所以依然是放假的日子
去年 則在星期一 
忙碌了一整天~
當然一樣不會錯過跨年的這一天


這次我們選擇在公司的頂樓看101
其實 一大早就有聽說12樓的會在頂樓跨年
(我們公司12樓為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
於是今年到頂樓跨年這個選擇
格外的吸引大家~
不過對我而言 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啦!
我的重點還是放在101的煙火
伊林只是附加的美景~ㄎㄎ


晚上八點跟著Hank去和他高中同學聚餐
這算是第一次跟完全陌生的人一同吃飯
不過有Hank在旁邊 我想 沒什麼好怕的
果然他身邊的朋友也都是很nice 很好相處的
所以這頓飯吃下來 還算蠻開心的^^
之後本來想要想辦法擠進101附近
但看著市民大道上的車潮
我們放棄了~
決定上公司頂樓看看view如何~


沒想到一看到 就愛上了
於是我們從11點就待在頂樓等待
拿起心愛的α100 死命的拍
不過豬頭的我們兩個 居然沒有帶腳架
唉~而且小α也快要沒電了
(更豬頭的兩個人一直忘了要充電)
於是拍了幾張就作罷


貼心的Hank有幫我準備了PSP
哈哈~真的是太貼心了!!
於是我就凍著我的雙手 玩著貼心的PSP
一直等到約50分~
就準備倒數了~
此時又拿起小α東拍拍西拍拍
準備拍下101狀觀的那一刻
沒 想 到.....



沒錯!!它沒電了~



Orz|||



唉~老天是要我好好的心無騖的看煙火


果然 在倒數的那一刻總是令人興奮的!
看著金光閃閃的煙火~心情是感動的!!
雖然寒風刺骨 但內心是暖和的^^


希望大家今年也是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

最重要的


要幸福喲~~~~♥ 





Miru:麻麻沒帶我去看煙火…不理你了啦~~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