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
覺得自己好像過的不是很快樂


沒有跟家裡處的不好
沒有跟朋友處的不好
更沒有跟男朋友處的不好
在我的周遭 給我的一切
對我而言 我是幸福的
但我自己的想法呢


每當只要有身邊的人跨出了那人生的一大步
就更覺得自己為什麼還在原地踏步

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再這樣下去
不知道自己在這兩年來有沒有進步
不知道自己在接下來的兩年會在哪裡
不知道自己可以帶給身邊的人什麼幫助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對的起內心的自己

唉....不可以這麼低落才是
我應該是要帶給大家快樂才是
不然 身邊的人也會跟著不快樂


我想 我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
雖然 不見得可以想的出什麼
但 總要開始為自己負責任了吧!!
如果再這麼抱怨下去
也沒意義了!

呼~
凡事要加油
凡事要努力





就從減肥開始吧!!go~!




謎:......好像...哪邊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