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呼 因為今天是個大節日
是我們勁爆相聚的日子
噗 想到就好笑
為什麼我們永遠是這麼的衝@@
不 應該說是 瘋狂


行程:
 一早坐九點半的電車到達七堵(瘋)
→十點於最常相聚、又是最好吃的早餐店集合(讚)
→吃我們最愛的鮪魚蛋土司 聊著在七堵的所有回憶(懷念)
→等著大家到齊吃完早餐 坐十一點半的電車回到台北(瘋)
→到迪化街裡面的月老廟拜拜求姻緣(誠心)
→訂了兩點半的好樂迪包廂 唱了四個小時的歌(過癮)
→走到西門町裡的逗魚坐下聊天(瘋狂大聲聊)
→八點離開店裡 各自回家休息(期待下次相聚)


呼 這是格格排出來的行程
今天這樣下來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坐電車去七堵吃完早餐又坐回台北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瘋子嘛@@
不過 發現七堵都沒變
雖然新開了不少店
但整個感覺 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 這麼的 鄉下= =
我發現我畢業後兩年半 
還真沒有回來過七堵
呵 因為在那邊又沒朋友
基隆到是去了不少次


好久沒坐電車了
在電車上大聊天 也是我們常幹的事
雖然旁邊總是有人在睡覺
但 目中無人 是我們的 嗯 特色@@

迪化街裡的月老廟是個 神奇的地方
每年總是湊成了很多對姻緣
報章雜誌也都有報導過
說是有對象的求順利 沒對象的求緣份
好像挺靈的 大家不彷有空去參拜參拜
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花了310元
因為要買一些東西 還有紅線
總之 就是誠心的去拜一拜
有沒有姻緣 其實我也不強求啦@@
反正這種事 不就是這樣嗎?
呵 有機會帶大家去拜一拜
求個順利唄!


唱歌 這個就真的瘋啦
不用說什麼啦
就是搶mic搶不停、聊天聊不停
每次都一樣@@ 


之後去逗魚喝茶聊天
也是很開心 
大家也好久沒這樣聚了
好難得大家這次都來了
呵 姊姊我可是特地請假的呢!


嘿嘿 期待我們的制服party喲
這可是我們計畫了三年的事情呢
我們一定會辦成功的!
下一次的聚會 制服party上見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