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是我的生日
呵 本來表哥要來台北
要帶他們去美麗華逛
(其實自己也沒去過)
後來 又臨時不來了= =
害我等了一個下午
媽因為沒帶我出去
所以拿了2000元給我

後來我先跟我哥還有我媽去逛全國電子
因為他要買dv
結果 還是買了sony
我之前還在說
別再給sony賺了啦
sony是死要錢的
什麼都要用原廠
結果 還是sony= =
還買了目前最優的
花了三萬五
馬的真有錢

我們先騎車到板橋做捷運
坐到忠孝復興
我們就下車去逛地下街
其實是為了要去吃阿諾可麗餅 呵呵
結果先經過堂本家
就忍不住先買了個紅豆泡芙
『太好吃啦~我怕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阿~』
(沉浸在吃紅豆泡芙的幸福中)

後來到阿諾可麗餅
我們叫了薄荷巧克力聖代
一送來
我們就喀了起來
喀到一半
我忘了拍照><
那個聖代真的做的很美
又大又美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
又超好吃的
呵 下次要去吃水果樂園聖代
還有煙薰火雞肉 脾酒香腸
噗 還有三杯雞 
他真的是可麗餅嗎?


之後我們又坐上捷運到五分埔逛
一走第一條街
我就開始買 買 買
買 買 買
戰利品
一件牛仔裙350
一件牛仔外套250
一件薄外套250
一件復古風小可愛200
一件普通小可愛100
總額1150 呼 還好嘛@@
都沒有超過400元的
其實五分埔的東西就是這樣
不會貴
貴的東西也是有啦
不過我不會買
因為那邊相類似的東西很多
所以你要捨貴的去找便宜的
仔細找一定會找的到的
看你有沒有心囉!
不過在五分埔逛街要小心一點
因為那邊不能試穿
所以千萬要知道自己適合穿怎樣的衣服再買
不要買了回家後悔喲~
(本人也常後悔= =)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逛街總是超過五個小時的原因之一吧- -
呵呵 我就愛貪小便宜


總之 買的還挺爽
而且回家試穿後
發現都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 今天 是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