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下午三點三十二分的自強號列車
我跟小艾出發到宜蘭
雖然台北下著傾盆大雨
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發了

很好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鬼
買不到有位子的票
找到兩個空位坐了下來
延路板橋 萬華 台北 松山 八堵 瑞芳 雙溪 福隆 頭城 礁溪 宜蘭 羅東
(哇咧 我居然背起來了a)
我們搭了二個小時的車子
五點四十分到了羅東 文杰來車站接我們
還帶了他弟弟@@
他弟弟也太安靜了一點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他家 先吃了個晚餐
真是好久沒有吃到家常菜了
令人感動不已阿~
他媽媽人還是很好
可是 依然還是覺得怪怪的
實在不會跟大人溝通的我
每次到人家家裡都不知所措= =

晚上八點 我們騎車到羅東夜市去逛街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都是很多吃的東西
不過晃晃也不錯
還跑去夾娃娃
我覺得我的功力進步了
文杰他該退出江湖了 遜!
夾到一隻可愛的momo熊還有一隻史努比
都是我夾到的辣@@

大約十點就回到家 
洗了個澡 我們看起了影片
先看了『鬼怨』
我只能說 每次看鬼片 
都把自己嚇的要死
然後又很愛看= =
根本就是自找罪受
鬼怨還算 可以看辣
不過 結居很爛 不知道在演什麼

之後又看了一部『見鬼十』
陳柏霖演的
我只能說 這部真的是很標準的喜劇
超好笑的 害我一直笑到噴淚
他是在說泰國流傳的十種見鬼的方法
像什麼『在室內打傘』『塗屍泥』『玩杯仙』…
反正就是十種方法 一群年輕人愛玩
結果之後 全都出事了
就大概是這樣的過程
不過 真的超好笑的@@
大家不彷可以看一看
還不錯看辣!

今天 不知不覺睡到十一點 = =
下午 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