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微風看sonia跟miss sofi的特賣會
大約十點半 琼玉到我家集合
我們就騎著車 出發到微風


哇咧!十一點才開始
現在排隊排真長= =
於是領了號碼牌
前1000名有送購物帶a
呵呵 我是第420個@@Y
圓圓跟菊已經在排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插隊
所以~排隊去!
天氣真是熱的要命
都覺得自己快融化了
大約排了一個小時
才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包包
是有感覺不錯的
不過一個普通的包包790元
覺得太貴了!
所以跳過
接著是1200的鞋
我都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琼玉一下子就挑到了一雙桃紅色的鞋
挺可愛的!不過1200有點貴
沒關係 還是先拿起來放
然後790的
琼玉沒多久又看到一雙
於是又拿起來放
我咧~是有看到喜歡 但沒有我的size了
之後挑了一雙金色平底綁帶鞋
琼玉覺得我穿起來好看
所以我就拿起來放
我叫琼玉也試試同雙
後來他也覺得不錯@@
於是決定放棄1200的
因為相同都是平底的
也跟我一起拿了這雙金色平底綁帶鞋
再來是590的
@@忽然看到小忘的鞋鞋出現在這
之前買要快1800呢!
現在只剩590~
回家跟小忘講@@
590的鞋款就沒有這麼特別了
390的更不怎樣 而且款也沒很多
99元的 款式更少 
大概只有一種 然後各種顏色= =
不過還是一堆人在看 真奇怪


我想找一雙高跟的
於是又回790找
可是還是沒有我的size
所以只好放棄
琼玉又看到一雙高跟的也很好看
於是內心掙札了約半小時
搞的其它人跟店員都快瘋了
『哪雙比較好看呀?』
「這雙!」「那雙!」
『哪雙比較適合我呀?』
「這雙!」「那雙!」「都適合!」
不同的意見 讓她自己也快瘋了
哈哈 之後我們連發表意見懶了= =a
讓她自己決定吧!


買單之後
圓圓帶我們去吃市民大道上的博多拉麵
我點了咖哩炸雞拉麵


一碗130有點小貴 不過很好吃
炸豆腐也很不錯~

吃的肚子快撐死了@@


然後我們又騎車到板橋
去逛大創、sonia、miss sofi、誠品
看到好多很夏天的涼鞋
好心動喲>口<
嘖 最近一直在買鞋
身上又接近破產的狀態了
不過 買了一雙自己喜歡的鞋
都可以快樂好久好久喔
這.....就是女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