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
因為今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等這天其實也等了蠻久了
哈哈哈 悶了好久的心情
總算可以好好的玩透透啦~

六點半在台北車站集合
我們搭著莒光號前往花蓮
在車上要幹嘛呢?!
補眠?!
哪有的事~
當然是玩囉~

彈耳朵

愛的小手
一個都不能少
哈哈哈哈哈~
我想 跟我們同車箱的
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管它的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大約十點到花蓮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到花蓮

那種感覺 其實還不錯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是七星壇
這邊我之前去過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因為我們有租協力車喲
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
還蠻好玩的!!
在租車前 導遊說店家有一台兩公尺高的腳踏車
如果會騎的話 租車可以不用錢喲
於是小高就跑去挑戰了


果然高的人就是不一樣
要是我的話 可能踩不到踏板唄!噗~
不過之後發現被老板晃點呀
因為他說的不用錢
是指你騎那台兩公尺的腳踏車不用錢啦!
你要騎自行車或協力車
歹勢!請付錢= =”

於是我們還是租了協力車來騎
感受一下海風+大太陽的熱氣吹在臉上的噁心滋味





之後就跑去吃冰琪琳

還蠻便宜的a 
而且不小球說~
噓~不要跟別人說我偷吃冰


左邊是我的青蘋果 右邊是Hank的薄荷巧克力跟瑞士巧克力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一走出戶外不到五分鐘
冰就全溶了= = 
看起來就是一個噁心


看看hank的大力金剛指
哈哈哈哈


之後去參觀了柴魚博物館
看到一隻可愛的拉拉喲


真的超可愛的XD

還玩了童年的棉花糖



也去看了海

拍了自以為唯美的照片
哈 結果後面有前一天拔罐的痕跡
醜死啦= =


下午的行程
是兆豐農場
這邊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凱旋門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然不免要來一張團體照囉!!!
看我們專案組的每個都愛耍白痴~

兆豐農場占地很大
可以逛的東西很多
這次導遊幫我們準備了活動
十六公格連線挑戰賽
我跟小高、hank還有雅筑同一組
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任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與某人像照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草地上做出隔山打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階梯上做出千手觀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與不滿足照相~~~
不滿足個什麼鬼~~幫你挖鼻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兆豐的遊園火車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與大恐龍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吃著園區最好吃的奶酪~做出滿足的表情~~
不過我不敢吃啦!!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與遊客的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找到某個雕象照相留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完成我們這張藏寶圖啦~~哈哈哈
很不錯唄!!!!



接下來就是在園區裡瞎晃瞎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nk找到他的同類~~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找到我的同類小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麗的鳥類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起來很高傲的駱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出生沒幾天的可愛小羊~~
真的很可愛呢~~


當然我們這群瘋狂一族的
才不是這麼安份的在過這個下午
導遊在出發前發給我們每隊一把水槍
所以整個下午我們就是撕殺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看這群天真無邪的老小孩們~~~
哈哈哈



晚餐來到的餐聽是三國一

吃的是翻車魚全餐




晚上去逛的是花蓮金三角夜市

有曾記麻糬
有一心泡泡冰
有惠比須餅舖
有德利豆乾
不過沒什麼好買的!!所以只有買一滴滴


回到飯店
洗好澡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睡覺囉~~~
凌晨四點小王有先發
於是我們決定
撐到四點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
一看就知道愛的小手又出招了

打到天翻地覆呀~~

不過大約兩點多三點
大家也睡的天翻地覆了
可能今天真的玩的有點累

但我就是不想睡a
精神還不錯
雖然身體很累
但就是不想睡

所以我撐到了四點
看到小王出場了

不過在第一局還沒打完
我就睡著了

哈哈
小王
我靈魂上支持你
身體跟精神嘛

讓我好好睡一下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