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大約一個半月前吧…
我哥忽然跟我說 我表哥他們公司要他們去參加舒跑杯路跑賽
我爸得知後 也心血來潮的說『不如全家都一起去跑吧』
當下心裡只浮現「那烏口零」這四個字
但還是跟坐在身旁的同事雅雯提起…
因為雅雯以前就曾經跑過PUMA杯路跑賽
就想說 那就揪揪a一起去好了
結果雅雯2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們還揪了怡如一起go
哈 兩位果然都是好咖…

舒跑杯路跑賽有兩個賽程
分別是競賽組9公里、休閒組3公里、自由組3公里
其實休閒組跟自由組只差在有沒有提前報名而已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這路跑活動
當然是挑戰休閒組3公里就好囉~(真是沒志氣
結果一直到報名前夕 家人的報名表一直沒送出去
而我跟雅雯老早就決定要報了 於是就不跟家人一起送報名表了
反正到時候他們還可以現在報名自由組賽程

團體報名還得想我們的隊名
這隊名就隨便吧…
於是雅雯送出報名表 真的隨便就寫了個「三隻小貓」
噗~感覺隊名一喊出去氣勢就先弱一半了
哈。沒差啦…反正也是玩票性質的~

5/1當天早上我先跟雅雯到台北市路跑協會做報到的動作
報到時 服務人員喊出『三隻小貓』 頓時還真是害羞到無地自容
領了三件背心及背號~呼呼…有越來越興奮的FU了~


下午一如往常的去打了羽球
晚上又陪雅雯去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小孩彌月聚餐 

一直到凌晨一點左右才回到家
喂喂喂。隔天可是七點就報到的 也就是我們五點半就要起床耶~
天啊!真是太熱血了…

早上瞇著眼睛爬起來 整裝好六點左右出發
到現在看到好多人…整個都醒了 而且感到越來越HIGH呢~
怡如還沒CALL我們 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打了電話 囧” 怡如居然感冒了 可憐的孩子
於是放她在家裡好好休息 就讓我們兩個瘋子來完成這個任務吧

先去報到領了一瓶冷山烏龍茶加一條紀念毛巾後
就是等待開跑的時刻了…

毛巾相當兩光 感覺就是便宜貨再印上這些字樣而已…


七點左右 本想找地方寄物 
才發現主辦單位居然沒有提供休閒組寄物的服務
只有競賽組才可以 這…也太偏心了吧~哼
這下可怎辦才好 總不會叫我們背著包包跑吧
於是…我們只好把包包塞回車廂裡囉…

我可是真的有來參加路跑賽的喲…

真的好熱血喔…


七點半左右…就準備開跑啦~
結果人真的超多的…聽到槍聲後
大家還是擠在起跑處 大約又等了3分鐘左右才真正跑起來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跟雅雯是延路邊跑邊超
然後心想著 早餐就在前頭…沒辦法。我們真的好餓喔…
心裡想著要快點吃早餐 沒想到一路跑的還蠻順暢的呢! 
3公里 果然是玩票性質
我們大約花了15分鐘左右…就到達終點了…
BUT~還是會累的好嗎?


看我汗水淋漓 滿臉通紅樣~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久沒跑步了… 真的老了


也只有封路我們才有機會坐在大馬路上啊~
看雅雯一副不痛不癢的樣子 果然這才是見過世面的人啊

後來我們回到車子那邊去拿包包
因為比賽前我們還有投摸彩卷…
特獎可以筆電啊~怎能不留下來等待抽獎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 太陽慢慢的越來越大了…

我們就去喝免費的舒跑啦…

用鐵管放送的冰舒跑 真的太屌了~
 

在抽獎過程中 又出現求婚橋段了…

哈哈哈…像這種場合下 如果女方不答應的話 這可就糗大了…



有許多人是跑完就離開現場了 真正會留下來等抽獎的人 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就算人再怎麼少 中獎的人 通常還是不會有我…(這就是命啊~)


又失利了…

什麼時候才會得到好運啊?!
 
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 

也很成功的跑完它~其實超開心的…
我果然是個熱血的女孩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