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又到了這個日子

呵呵 其實年紀越大
就越對這一天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 年紀越大
就越多人記得你的生日
想盡辦法在這天 讓你擁有最多的快樂~
這是今年生日 我的感想…



今年收到的禮物很多 也都很貴重很了不起


老弟送的wii~是今年的冠軍
最早送也是最貴重的一份大禮~
(雖然我自己也是出了一半的錢)
我最棒的老弟~愛死你了^3^


擁有一台ipod是我的夢想
謝謝哥哥們還有最愛的寶貝幫我實現我的夢想~愛你們喲~


我現在除了有狗兒子外
現在還有一隻兔女兒



(牠穿著小兔兔鞋 除了身上的閃閃衣+ 牛仔裙外
另外還有一整套小粉紅的上衣跟蛋糕裙可以換呢!)
謝謝瑋瑩還有小高送我一隻兔女兒


牠還有出生証明呢~



名字還沒填上去
我要叫牠『派翠克』 ㄎㄎ~
牠的左手和小蛋糕都有揚聲器
裡頭有小高的港版祝壽歌及狀態的各位給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愛你們喲~


沙貓還有惠珊送我的項鍊


知道我愛狗狗 送我狗骨頭項鍊還有耳環
謝謝你們~愛你喲~


小鹿送我的嗶啵亮髮飾



超閃超閃 我如果去夜店
一定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ㄎㄎ
小鹿謝謝你 愛你喲~


這是一份最讓我意外的禮物
我看了很久都不敢買的
POLO RALPH LAUREN超大綠格水桶包



哦~我的天~
我真的不太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覺得自己看了一輩子也買不下去的包
你們卻幫我實現了
很感動~這種心情真的無法言喻…
謝謝你們 小高、怡如、瑋瑩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下午同事幫我過生日
我吃了有無數個草莓的蛋糕



謝謝你們~


晚上同事們幫我過生日



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貓小艾也幫我過生日
請我去吃洋蔥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
還陪我睡了兩天
雖然我很忙都沒時間陪你
但真的謝謝你~愛你喲~


謝謝小賴送我的FANCL卸妝油
超好用的~不過居然開瓶後四個月要用完
所以現在已經定居在浴室裡了~
小賴謝謝你~愛你喲~


謝謝公主送我的CHIC CHOC粉底液



我已經開始用了
真的很好用a
超自然的~~
愛你喲~


謝謝林小佩送我的清肌晶潔顏油&角質清淨調理露



等我用完小賴送我的潔顏油用完我就會用你的 哈
謝謝你喲~~~愛你喲~~



最後也是最大的大禮~~
就是阿咪回到家裡來陪我了~



阿咪:阿母...終於輪到我了喔...zzZZ~等到都睡著了~

獻上阿咪偷睡覺的影片~~~ㄎㄎ
 


最後還要謝謝用簡訊祝福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一樣快樂、幸福~




總之~~很謝謝大家這麼看重我這個小女子的生日
你們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沒齒難忘~

最後 小女子獻醜了~

























謝謝你們喲~~~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