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真的是爆怪的!
新增的文章常常莫名奇妙的就不見了
害我真的很想殺人

有時候寫了落落長
一送出就整個挫咧蛋~
唉~無名已經變成無言了啦!!

昨天是星期日 是咪嚕的外出日
疑~本來不是星期六嗎?
咳咳!因為老娘我跑出去打牌了=_=
一直到半夜才回家~
總不能叫我半夜帶牠出去吧
咪嚕~娘對不起你!!
不過娘有贏錢喔~所以你又有禮物可以拿了!!

星期日 
因為我的小噗噗被老弟騎去了
所以我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等我老哥幫我把噗噗騎回來
下午因為一個無聊
所以上四樓去洗咪嚕的小天地
也順便帶咪嚕上去玩水
果然咪嚕看到水就呈現瘋狂狀態
喲吼~整個就是一個爽!!

晚上六點半~
正準備要出門時~
好樣的!下雨了~!囧
於是又取消沒辦法帶牠出去了
咪嚕~這次不是娘對不起你!
於是就在家看電視陪咪嚕玩

一直到八點多九點
看外面沒下雨
所以就還是找了朋友一起帶咪嚕去堤坊走走

一到堤坊沒多久
咪嚕就整個失控的往泥巴池衝去
囧...咪小嚕~~~回來阿~~~~
咚!!來不及了=_=
我真的是想轉頭就走人
因為...等一下要怎麼帶一隻泥巴狗回家啦?!

結果玩了一個快十分鐘
靠著我的雞肉條 
將咪嚕引誘出泥巴池
結果咪嚕一頭往我身上衝
媽呀~~~彷彿看到鬼似的跑給咪嚕追
結果就可以看到一隻泥巴狗追著一個跑不快的胖妞~

真的是敗給牠~!
我們大約玩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一回到家就趕緊給牠洗香香
結果牠也真的累翻了
吹毛又在偷睡覺
真是笨狗!但也真的很可愛=ˇ=
每次一看到牠這樣
再累都覺得很快樂

我想 所有的狗麻狗拔一定也是這樣的吧^^~

期待下一次的咪嚕出遊日~再會!

這是10/21帶咪嚕去淡水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