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怪怪的
常常沒辦法開啟網頁

我的遊記一直沒有辦法寫完
因為我新增後送出 
都會找不到網頁
之後 就報銷了...
問我為什麼不備份
對!!為什麼呢?
三個字 『我忘了』


最近咪嚕怪怪的
常常跟我犯沖

把我幫牠做的可愛狗牌咬爛也就算了
在咬我褲子跟我玩的同時
也差點把我咬爛了(誇張)
我可愛的小粉紅mp3 也咬爛了
咪阿嚕 你真的是個賠錢貨


最近你怪怪的
常常做出我無法理解的舉動

莫名的不好 又莫名的好
對於你的種種行為
我有越來越不能忍受的感覺
當一個人忍到一個極限時
會做出什麼事呢?


最近我也怪怪的
對於你的付出 我越來越不在乎

『我想你』 聽起來無力
『我愛你』 聽起來剌耳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你所說的話
什麼時候是真的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我要猜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當我把種種一切都說出來的同時
是不是代表我準備放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