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好多報告要交阿~
昨天把口語表達的書看完了
真累= =
太久沒看書了!
都是在看漫畫XD
不過看完 也是沒什麼頭緒寫心得
金害!

今天起床
想說寫一下電子商務報告
結果發現
x!我的課本放在專題室沒拿回來
好多分析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平常上課沒在聽)
現在又沒課本
叫我怎麼寫= =
只好先把一些介紹寫一寫
其它的 看來只好明天再寫了
好險是星期二才交
我還有明天可以用
不然我大概完蛋了

煩阿。
專題的架構又得重用
我的網站也得進行了
可是學校的軟體被借走了
也不知哪個王八龜子偷拿了不還
死囡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