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又乖乖去上課了!
不過又沒位子 
每次沒位子就很不想上
繳了學費居然沒有位子
後來只好用教室最後面那很爛的幾台
滑鼠還不能用 x的咧!
上課時 真是超想睡覺的
昨天用文件用太晚了
不過也還好啦!
兩點多
只是因為昨天用了一整天
所以休息的不夠
害我都邊睡邊聽老師講話
練習的時候還都做的出來才神咧~
原來 周公也會資料庫程式設計
教的挺不錯的嘛!


中午王小尹先生來專題室
就被我盧去買星巴克 哈哈!
所以我喝了一杯焦糖巧克力碎片加一塊草莓乳酪蛋糕
好久沒喝到星巴克
還有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真ox的幸福到不行~


之後我們就等老師要看我們的文件
去老師辦公室印文件時
老師一打開就問
「排版的是誰阿?」
『我』
「你不會排版吼?」
『...(心碎)』
吼 老師喔!
你講話太直接了啦~
人家受傷了!
不過老師說的也沒錯啦!
因為我沒有善用word
雖然我有乙級證照
但那其實都是屁!
那些排版的方法不是沒有學過
而是全都忘光光了 哈
結果老師還幫我重排版
人真好!
....呃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的文件內容
結果印好之後
我們就一直在專題室等老師的答覆


一直過了好久
等到快瘋了!
先叫男生去幫大家買便當
然後叫小賴去問他爸看了沒
(小賴變成老師的乾女兒了)
結果老師根本沒時間看= =
還在趕他的國際研討會文件
他說他今天看不完
叫我們不用等他
哇咧~那我們買便當幹嘛@@
之後老師又叫我們去幫他整理資料
(研討會的,不是我們的= =)
老師也利用我們幫他整理的時間看我們的文件
用好之後老師還沒看完
不過大約跟我們說了一下文件書寫方式的問題
至於內容正確與否
不知道= =
因為他還沒看完
所以我們今天只能改文件的書寫方式
把它用完整!


現在我正在等待大家的東西
由我負責整合
希望明天再給老師看的時候
就不會有問題了!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