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7/4接到電話要我去狀態網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面試
本來是沒有想說再接資訊公司的面試了
想轉換跑道了~
結果莫名奇妙的 還是答應了!
最後一次!拚了
於是晚上九點多 還跟阿喵跑到新莊夜市去買一套正式服裝
想說可以多多少少帶點好運之類的
起碼讓人家覺得我很有誠意= =


早上十點面試 十一點在公司上課到十二點
(真是苦了阿喵在外面等我這麼久)
就拿到聘書了=_=
會不會有點誇張 沒錯 就是這麼誇張
問我明天能不能上班
嘖嘖 我沒辦法調適我的心情
於是說了下星期一 也就是7/10報到
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真讓我招架不住~
下午跟阿喵去烏鴉長壽吃下午茶
發現他比巧克力公寓還棒
因為連熱食都無限吃到飽
於是我們殺紅了眼
一人各吃了一客咖哩飯 一盤意大利麵
四個蛋糕及兩杯飲料
活像個餓死鬼= =
然後還去拍了好久沒碰的拍貼~


回到家之後 我還跟家人去吃飯
依然吃了一盤牛肉炒麵還有一堆菜
真是有病....


星期四 我都還是在家裡幫忙
晚上跟阿喵還有小Ben約好去看電影
因為小Ben要順便帶我去買書
於是我們約在西門町等
先去買書 嘖嘖 這麼多書 
我是真的不是很會挑書的人
買了兩本 一本ASP 一本SQL的書
雖然我不是很用功的人
但起碼 在之後需要的時候
不會連一本書都沒得使用~
之後就去國賓看神鬼奇航2
這部戲太熱門了
都沒有位子~於是我們三個坐最後一排
雖然有點遠 但可以接受啦
只是 冷氣直吹 害的我皮皮挫
整場電影看下來 就是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
笑個不停....完完全全沒有冷場
真的是不錯的一部~
其實在看之前就知道有第三集了
所以看到結局 到沒有很意外
最近想看電影的 這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前提是 你看過第一集喲!


星期五 早上還是在家裡幫忙
下午大約五點 我就去做臉
都三個月沒去做臉了 還被美容師罵
結果果然臉很糟 痘痘一堆
只好被擠的整個臉都一顆一顆的
星期一要上班 會醜醜的Q_Q
之後又做了頭皮SPA 還挺爽的=_=


星期六就整天在家沒事幹
因為有個人一直在打魔獸
所以我一整天都很咩宋
打魔獸打到我晚餐十點多才吃
反正滿腦子就是魔獸魔獸魔獸


星期日中午去一間飯店參加他一個親戚的訂婚典禮
有一點點小堅介 雖然有些親戚我見過
但還是很怪 還一直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呿 如果他愛我有像愛魔獸那樣
那我會考慮!!


呼~明天要上班了
要開始很正常很正常的生活了
我一定會不習慣=_=
還是早點睡好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