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但一起床 心情就不是很好
因為....這雨也太大了吧=口=


冒著雨去學校之後
穿起學士服
感覺還挺妙的!

大約九點進場
我們居然走龍華坡
姊姊大學四年沒走幾次龍華坡
學校是要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回憶嗎?
進場之後 大家就一直狂拍狂拍狂拍拍
約十點 典禮開始
介紹一堆有的沒有的人之後
就開始頒獎....一直頒頒頒頒頒頒
頒到我都快睡著了
大家也都沒在管台上在幹嘛
我們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途中我家少爺居然出現
把我嚇到不行
可惡的賤小孩
居然騙我說要管休沒放假
原來前一天就躲在大哥家
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太欠砍了ˋˊ
看在這麼大束花的份上就原諒你
不過很感動是真的!

but 雖然很感動 但真的是哭不太出來
真是對不起囉~哈哈哈


頒獎完就是來賓的廢話時間
廢話完就畢業生致詞
也是一堆廢話 
國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學畢業 
講的都差不多= =a
然後唱校歌~
本來一直覺得今天會哭的挺慘的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還挺快樂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high= =
這時就要唱首歌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因為實在太high
 high的我只能大笑離開~』
大約在十二點 整個典禮就結束了


總之呢 畢業典禮一點也不感傷
不好玩!!
很謝謝少爺真的來送花祝我畢業快樂
也謝謝林小佩的『知情不報』
讓我真的有嚇到!
還謝謝子靈學姐來學校看我們

妳還是一樣的美!
謝謝身邊的朋友到最後一刻都還是很快樂
這就是畢業典禮 帶給我最大也最美好的回憶了!


給臭公主:
整場典禮幫你拍dv很累
你要怎麼報答我…
不讓我滿意的話
dv死也不給你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