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不用說對不起
感情的事情 就是降子
我愛他 他愛她 她也愛他
所以我離開
其實 就這麼簡單阿!

因為他不愛我 
而她就覺得對不起我
其實 沒有這回事
相愛是一件快樂的事
理當得到祝福
而輸家 本來就應該走的遠遠的
所以 沒有誰對誰錯

當初的反感
也不是因為你們在一起
而是沒有必要避我避成這樣
大家都還是朋友不是嗎?
但你們給我的感覺並非如此
表面上說是朋友
實際上呢?
那 我能不反感嗎?
我把你們當朋友
我大方祝福
那 你們呢?

如今妳的道歉
其實 已經沒有必要了
因為我已經不在意了!
都這麼久了
我才要覺得對不起妳
沒及早把妳救出來
噗~
總之 現在大家的角色都是相同的
只是我已經跳脫出來了
而你 才剛正要努力
能幫妳的 我一定會幫妳

忽然想起妳問我的
我現在對他的感覺
嗯 就像我跟妳說的
五味雜陳
有愛 有恨 有喜歡 也有討厭
我不敢說我都沒有喜歡他了
也許就像我msn狀態那樣說
我對事不對人
對他這個人 我還是覺得喜歡吧
這是一種感覺
而對他種種的事
妳看我跟妳聊到他的感覺妳應該也了解
厭惡到極點
所以 我才會覺得五味雜陳
對事不對人 我也太明顯了一點

有時候
看的太清楚不見得是好事
偏偏我就是看的太清楚了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我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很多事情 我還是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我所聽到的 我一定會問清楚真假


其實很高興妳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有些事情 我會問 
只是因為我想確認一些事實
並沒有惡意
就因為我有聽到 所以我才會想問
呵呵 反正 我就是降子啦!
以後 還請多多指教
面對我這個問題兒童
妳 有得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