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乖的去上課
也都有認真在聽老師上課喔!
作業也有做呢!
真不像我 
不過 這樣的感覺很好阿
起碼不是大家都在做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發呆@@

中午 和啦啦隊成員們一起跟主任開會
其實 開個屁啦!
應該說是 通知吧= =
自己決定好的事情
才來跟我們說
請搞清楚 這不叫開會
這叫通知 
反正我個人是覺得
表演這檔事
不會成啦
團體性的東西
差一個就真的表演不起來
我當然也是無所謂阿!
可是 其它人咧~
我們不能代表全體阿~~

下午三點多
開始在用專題的東西
其實 也沒什麼東西= =
畫了一張功能圖
加了幾行字
馬的就要了大家的命
超難寫的@@
接下來的東西
雖然剩一點點
但我覺得 都不是很好寫的感覺
而且很多地方
應該都還要再補強
不過大體進度算不錯了
之後就是要學一些程式
還有我的網頁
都要動工了! 呼 努力


晚上早早就到家了
於是就跟娘說我要去用頭毛
本來要去阿姨他那邊用
可是每次去他那邊都貴的要死
三、四千跑不掉
超心疼的!
後來我就跟娘商量
決定去我平常修頭毛的家庭理髮用
結果我花了1200
把頭毛一口氣剪短了
又染黑綠色~
讚!我愛
而且又不貴!爽阿~


所以 我現在從良了
不再是台妹了
變成清純小女生
哈哈哈哈
不知道審專題會不會給人家比較好的印象
那分數給我高一點
不要批我們
哈哈哈哈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