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們高中一群好麻吉的聚會
已經計畫許久 但卻一直出現阻礙
於是 拖到現在才進行

本來是決定要去烏來烤肉玩水
可是就出現了個颱風
把我們的行程給破壞了!
於是決定到我家來吃飯、打牌、喝酒、唱歌


下午三點 琦跟毛毛先到家裡來等大家
我負責陪伴他們抬摃= =a
其它人去了家樂福買東西
一直到五點才到我家
開始進行大火鍋調理
煮到一半就有人給我跑去打麻將 死囝仔!
大約到六點 就開飯了!
(老娘可是從早上起床就沒有吃東西)
打牌的還是打牌 
我餓昏了!誰理他們 大喀了起來!爽!


之後邊吃邊喝酒邊唱歌
哈哈哈 其實挺好玩的
本來跟阿志計畫好要一起把大家灌醉
結果之後只有我、龍、蘇跟他在喝= =
買了三十瓶 只有我們四個人喝
有夠空虛的><
不過邊喝邊唱歌邊吃東西
的確比較不會醉
到中途 就一直跑廁所噓噓
就更不容易醉了
我一直唱到一點 就坐上牌桌
其它人有的先睡了 有的還在唱歌
我跟阿志、龍、菁、毛毛打牌打到四點多
後來他們又把火鍋跟酒解決了之後才睡


中午十二點就被阿志用很機車的方式叫起床
到輔大對面吃了很不好吃的鐵板飯
之後就去板橋打棒球
這次我們一人出了一百元
大概打了一百二十顆球
很爽!我打了八十、九十、一百 三種球速
九十的比較剛好!一百的打的到但打不遠
八十的有點太慢了= =
嗯!還是覺得打棒球真的超好玩的!
後來知道 我家後面就一間練習場了
以後就不用跑到板橋了@@
呵呵 改天有機會再去打 
這也算是壓力的一種釋放吧!


打完球也大概六點了
我們就到學校附近的麥當當吃東西聊天
聊到好多以前高中的事情
好懷念喔!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又再度被挖出來講 哈哈哈
大概聊到快八點多才離開


這次的聚會 還是覺得大家還是很會玩的
只是現在大家都很忙 沒有太多的時間
也沒有很多的金錢
不然我們應該到更遠的地方去旅行
嗯 一定有機會的!
還記得前年的墾丁之旅
找一年 大家再去一次唄!
我可是很懷念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