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家少爺的墾親會
我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
↑少爺才有辦法讓我早起
七點出門 八點多到達目的地
我還先去找了老麥買了早餐
帶進去給少爺吃


後來我就開始打瞌睡了
因為太無聊了不知道要幹嘛
九點半開始聽長官講話
跟催眠曲也沒啥兩樣了
後來去看了少爺的學長做表演操
有點鳥…沒有上次的好看
不過這次有去偷拿了一下他們的槍
夭壽重的 居然讓我們家少爺拿這麼重的東西
真想拿起槍往他們身上丟
不過我真的拿不起來 所以算了
不過少爺說平常練習的槍更重
真是可憐了少爺 要受這種苦
我們大概十一點多離開那個鬼地方


之後少爺說要陪我去逛街
好樣的 我穿高跟鞋=口=
還是雙新鞋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
我的腳 並不是我的腳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
先去地下街吃了飯
之後逛了一下
少爺說要買playboy的包包給我當生日禮物
真是high
不過三越居然沒有playboy的櫃
於是我們又走去西門町
去逛了誠品116
看了playboy的包 
好貴呀!少爺~我不想買呀~
少爺:「是我買又不是你買」Orz|||
旁邊還有kinaz的櫃
少爺~這個比較便宜啦
少爺:「這個不好看啦」Orz|||
少爺:「小姐!包起來」
少爺~不.要.阿.....Orz|||
於是 我得到了第一個生日禮物



少爺,讓你破費了!
真是愛死你了>///<
不過這種事情…
久久來一次就好了
小女子的心臟受不了的


今天 陪阿菁又去了西門町逛街
買了馬桶洋行(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猴子)的衣服
三折喔!一件才267元喔!可愛>///<
之後看到折鐵線的那種diy鑰匙圈
阿菁就說他要做
然後問我要不要 他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 好阿~
於是 我得到了第二份禮物



先來感謝一下這兩位好心人
對小女子這麼的關愛
小女子會好好珍惜這兩種美好的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