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2x歲的生日…
實際年齡…就不想提了!
只要到了2開頭 感覺自己就是老了
所以年齡是秘密><


早上乖乖的去上課
(雖然遲到了半小時)
陸續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開心^^


這是琼玉送我的米奇手機套
這也太可愛了吧>////< 



萱送我的化妝保養品
我本身對那兩包眼膜很有興趣@@


之後我們去山下的涮涮鍋吃飯
這是我們每年都會在生日當天幹的事
因為 壽星半價阿>口<
我們都嘛趁機點海龍王套餐
那個海鮮之多的 都吃到撐了


這是大家(我真的不知道包含了哪些神秘人)一起合送我的playboy皮夾 喔喔>"<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大家想要一起把我打造成playboy的愛用者嗎?
愛死你們哩>/////<



這是佩另外送我的耳環 
上面一樣有一個米奇喲^0^
可愛>////<


吃完飯大約兩點多
大家就各自回家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唉~感覺就只有我最閒了orz)
慶祝過後 難免空虛…><
不過很開心大家幫我過生日
我想 畢業後也不見得再有這樣的機會 
我會好好記住這麼一天的^^
愛死你們大家了~






ps.阿呀呀!怎麼沒有佩、阿掰跟公主的照片~
   原來是今天忘了拍…我對不起你們Orz|||
不過放心!你們的"倩影"…都有留在我的腦海裡啦>"<~~~(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