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 
學的是路邊停車@@

昨天學倒車入庫我已經快瘋了
腳已經快斷了
今天又是同樣的方式

一上課 教練就帶我停一次
停好了之後
他又跑掉了= =
結果整整一個小時
我都在路邊停車
吼 腳真的有痠
然後冷氣依然很冷
我一抓到方向盤
它居然是冰的@@
後來我就一直處於皮皮挫的狀態
真的爆冷的!

路邊停車
成功的次數比倒車入庫多a
不過還是會失敗
唉喲 好煩
都開不好
總覺得自己不會考過
在那邊浪費時間的> <

明天不知道又要學什麼
我那一直很忙的教練@@
明天一定又放我一個人開車了
等一下撞爛了他就不要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