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整天就是忙著照顧Miru醬
(是我兒子啦...)


早上 聽著Miru醬的叫聲起床
餵牠吃早餐 陪牠玩 玩累了 抱牠回牠的窩睡覺
之後才刷牙洗臉 做自己的事
中午 吃完飯  
再餵Miru吃中餐 再等牠大小便完
陪牠玩累了 再抱牠回去睡覺
接著 再忙自己的事
晚上 吃完飯
繼續同樣的事情
八點多 餵賓士吃飯
再洗澡 做自己的事
晚上十一點多 帶賓士去散步 
之後餵Miru吃消夜
陪牠玩累了 讓牠睡覺


每天 重覆重覆這些動作
其實 自己睡覺的時間 還真少
但我沒有什怨言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要Miru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是我執意要養牠的....
其實 累顧累 但我覺得很快樂
看到Miru很快樂的在玩著
我就覺得很高興
看著牠一天一天的長大
(現在已經二公斤了喲^^)
就很有成就感...



今天 帶Miru去看醫生
因為發現牠的臉頰上長了一小顆東西
覺得不太放心
而且牠也還沒打過預防針
於是順便帶牠去檢查一下
結果是像『疣』的東西
醫生說可能是毛囊炎...
如果嚴重可能要做小手術切除...
內心很難過~
這麼小..可能就要動到手術
就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好好照顧牠
很自責....
醫生開了藥給牠擦...
過一陣子 希望這個疣會自動消失


Miru已經漸漸習慣待在這個新環境了
雖然還是常常哎哎叫的要人抱牠出來玩
但已經可以在整個家裡跑透透了


我知道我給Miru太多太多
也許大家會認為
牠不過是一隻狗不是嗎?
是呀....
不過我覺得 牠有漸漸的在改變我的生活
因為牠 我不再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牠 我天天掃地拖地 就是怕牠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因為牠 我開始覺得 我有一點責任感


打到這...怎麼覺得有點想哭...


小Miru...
你要乖乖的
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要好好的聽媽咪的話
要永遠待在媽咪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