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容易跟少爺吵架
也沒有吵 就會彼此鬧的心情很不高興

像今天 他晚上九點收假
因為他有騎車到我家
所以大約七點半出門
時間都還來的及
在剛剛七點約十分的時候
我叫他載我去後面的郵局匯一下款再走
他『我會來不及』
我「現在才十分a」
他『我還要去繳錢a』
我「.....算了,等一下我自己去」
奇怪 你去phs繳個錢是會花多少時間
平常你七點半騎車去到部隊
也大概花個四十分鐘就到了
我知道你是要提早進去整理一些東西
但你到也都還沒八點半
我知道你會緊張怕來不及
所以我提早二十分請你載我去
你也不要...
ok 那就算了
他『走阿』
我「(怒)不用 我晚點自己去」
他『走啦 快啦』
我「快什麼啦 我自己會去」
他『走啦』
我「不用」
我就走出房門了


他 騎著他的車離開
我 騎著我的車離開


我以為你是了解我的
這樣的事情 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做他不喜歡的事
你總是要等到對方生氣了 才知道事情不對
我的脾氣一向不好 我也不會因為你兇 就妥協
還記得 上一次也是這樣
你一直急趕著去搭捷運
我幫我表妹用個報告 你也在旁邊兇
我真的不知道 你在急什麼
我整路都不跟你說話
若無其事的你還問我怎麼了 可笑


這樣的事情 還要發生幾次
也許有一天 你會受不了我 
同樣的 我也會受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