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很多人問我咪嚕現在的狀況如何
是不是沒辦法繼續養牠了?
先跟大家報備一下
咪嚕平常我上班的時間
是待在我們家四樓的陽台
沒有牽繩 沒有狗籠
是自由自在的小皮狗
我下班回家後
就會去樓上抱牠下來我房間
晚上跟我一起睡覺
白天我要出門再抱牠上去
就是這樣!!
現在的牠在四樓很乖 不會亂叫
所以我也就不用跟我媽革命了


昨晚回家後 跟阿喵在家裡看『命運好好玩』
整個就是好笑!!
看到兩點多睡覺~

今天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賴到下午兩點才真正起床
準備一下 帶著咪嚕去堤坊玩

一到那邊就聽到好多搖控飛機的聲音
之後帶咪嚕到處走走
遇到兩隻大黃金
其中一隻跑過來聞咪嚕的啾啾
把咪嚕嚇到整個哎哎叫

咪小嚕:你是母的吼…不要來!不要靠近我…我還是小朋友阿/口\
 
咪娘:卒仔小孩!!有什麼好怕的~

咪小嚕:我被強x了怎麼辦…

咪娘:那就生寶貝唄!!

咪小嚕:囧...生小孩會痛...

咪娘:...你是男的你在擔心什麼

咪小嚕:......(驚)

(謎之聲:卒仔到忘了自己是男子漢)

之後只好飛快的把咪嚕抱離現場
走著走著 就看咪嚕沿路一直在找其它狗兒的便便
唉 一堆沒公德心的主人
怎麼都不會清理呢?
後來想想 又或許是這附近有其它流浪狗呢?
但今天一整天 是沒有看到流浪狗啦~

天氣雖然沒有很好
但這樣咪嚕也不用曬熱熱
不怕會中暑!!

咪嚕的坐姿不是很好看!!
很怕牠是CHD寶寶


乖寶貝真配合照相
(謎之聲:其實牠看的地方,正是零食的所在地)


咪嚕跟他乾娘貓仔
(謎之聲:左下角....有鬼....囧rz...)


很不給他娘親面子(怒)

之後我們還去看了一下搖控飛機場
看到好多人在玩
還有輕型的 好像是自己做的搖控飛機吧

有很可愛的巫婆飛機喲~


之後去看大台的馬達型的



整個就是帥!!
這台黃的 翅膀還沒裝上去就已經超大台的了

之後又讓咪嚕自己在草地上玩
遇到另一隻狗狗
不知道是人養的還是流浪狗
但很乖~

重點是 咪嚕不怕牠0.0


咪小嚕:我們做好朋友好嗎?
黑白狗:我考慮考慮
咪小嚕:囧...


大概快五點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咪小嚕:我累了...
咪娘:你整個很遜a...
咪小嚕:因為我是小朋友...=ˇ=
咪娘:....嫌我老就是了


今天是咪嚕第一次出去外面趴趴照
整個有比較怕生的感覺
(但對食物 依然熱情如火)
下個星期天氣好 再帶牠去玩

咪小嚕:我考慮考慮

咪娘:(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