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來襲…
真的是每天冷到吱吱叫!!!
今天晚上去接嫂嫂下班後
去了
紅豆媽媽買了綜合紅豆湯回家喝…

紅豆媽媽算是新莊還蠻有名的一間甜湯店
but~身為新莊人 我居然連一次都沒吃過…


今天可要好好來給他品嚐一下~!!

一開始蓋子 就馬上聞的到紅豆湯的
香味
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啦~~

綜合紅豆湯 $40
含料有 
紅豆湯+芋圓+地瓜圓+湯圓

你看看 你看看~
這料有這~~~~~麼的多
老板
您佛心來的啊

紅豆湯的紅豆
很綿但不爛
還是吃的出一粒一粒的口感~


芋圓跟地瓜圓跟其它家的都很不同
是做成像銅板~屬
圓扁狀 但保有一定的厚度喔~
吃起來口感軟Q 吃起來有一咪咪
芋頭塊的感覺 
但芋頭味並不重~只有淡淡的味道~

地瓜圓吃起來比芋圓軟~
味道…好像更淡…比芋圓還沒有感覺!


湯圓
很Q 吃起來比較有收到紅豆湯汁的感覺
跟紅豆湯有融合在一起~
很不錯吃喲!!

整體來說 紅豆媽媽就是料多到爆的一碗紅豆湯
口味精緻度普普而已~
紅豆跟湯圓表現還算優秀~
芋圓跟地瓜圓就soso
老板芋圓跟地瓜圓像不用錢似的給了一個太多
比例起來紅豆跟湯圓就只有少少的…
這碗紅豆湯我光吃芋圓跟地瓜圓就吃飽了
我明明主要是要吃紅豆湯的吧~



下次再去買 我一定要跟老板說
『老板~料不要給我這麼多啦啦啦~』



同步發布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