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超期待~
因為是要去我最愛的迪士尼公司參加
秘密特映會
找了艾喵喵一起去…
艾喵喵在路上問我是要看什麼
疑…對耶?!啊我們是要去看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捏!!就說了是
秘密特映會了嘛…

超級大路痴的我…
連畫了地圖都還差點迷路…


六點半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是來到一間
「博偉電影公司」
也就是
華特迪士尼台灣電影事業部
一進去看到
米奇…我整個就興奮起來啦~



還有許多最近才上映的電影海報…





有我最愛的
米奇耶~


當然也少不了
小熊維尼囉!



公司裡到處都充斥著米奇…真令人開心



假裝米奇~




兔仔我也終於跟
輕盈寶寶相認了…


寶寶人真好…到處照顧愛評網友…
第一次有人來跟我相認~真害羞


一直到七點左右…我們就到放映室~


這儼然就是小小電影院呀~




雖然座位不多~

但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喲!!


旁邊放了一隻大米妮及小米奇~可愛


一直到準備欣賞電影
我才知道我們原來要看的是即將要上映的迪士尼電影
「公主與青蛙」





公主與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導  演:朗萊門茲、約翰瑪斯柯

類  型:手繪經典動畫
發行公司:博偉
上映日期:2010/2/12 晚場起
本片介紹
大家都以為聽過【公主與青蛙】的故事,但是卻沒人知道,吻過之後發生的事。迪士尼經典手繪動畫經過七十五年的演進,2010年農曆春節即將把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公主與青蛙】搬上大銀幕。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大力士】的兩位導演再度攜手合作,重現迪士尼經典動畫的魔力!

更多電影內容請上迪士尼電影官網 http://www.bvi.com.tw/


從一開始的
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開始~

小朋友都會相信親了青蛙 青蛙就會變成帥氣的王子 
唯有蒂安娜完全不吃這一套…

女主角蒂安娜是個
事業心旺盛的女強人~

這點與迪士尼以往的女主角有極大的不同點…
以前總是一些很嬌羞、氣質、溫柔、嫻淑的女生


蒂安娜為了實現自己與父親開餐廳的夢想
每天兼兩個差就是為了要存到更多的錢!

好不容易存夠了錢 買到了夢想中的房子又因錢的問題即將失去它
無意間蹦出一隻自稱是有錢王子的青蛙
以答應幫她實現願望的條件 要索取”公主”的吻 
結果陰錯陽差的把蒂安娜也變成了青蛙

兩人為了要變回人類~
決定去找懂巫術的雷婆
過程中發生爆笑連連的有趣事情

青蛙王子


鱷魚-小盧

一隻熱愛音樂 熱愛吹小喇叭的搞笑角色~

螢火蟲-阿虫

一隻超級熱心 又有義氣的螢火蟲 
深愛著天邊的那隻特別美麗耀眼的”螢火蟲”


其它劇照:





整部戲都很
歡樂 只有最後面有一段讓我有點鼻酸…

這次很開心參加迪士尼的特映會
讓超愛迪士尼的我 
能夠搶先欣賞到這部迪士尼在邁入二十一世紀的第一部手繪經典動畫
讓我能夠回味以前在看「獅子王」、「小美人魚」及「阿拉丁」的那種感動
用以往手繪動畫歌舞劇的手法呈現 讓整部電影過程顯得非常熱鬧及豐富


這是一部看了會讓人很開心的電影
非常適合帶小朋友閤家觀賞電影~


最後就要回答愛評的回家作業啦

一、六位迪士尼的公主名字:
1。小美人魚:愛麗兒

2。美女與野獸:貝兒
3。阿拉丁:茉莉
4。仙履奇緣:仙度瑞拉
5。睡美人:奧蘿拉
6。白雪公主:白雪

二、迪士尼第一部手繪長篇動畫:
白雪公主

三、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迪士尼動畫:
美女與野獸

四、影史上最賣座的迪士尼手繪動畫:
獅子王

五、被公認開啟迪士尼第二個黃金時代的手繪動畫:
小美人魚

六、你最喜歡的迪士尼手繪經典動畫是哪一部:
獅子王,他是第一部讓我看動畫看到哭的片子…
父子情誼…另人動容~而且彭彭丁滿超可愛


謝謝愛評網~
也謝謝博偉電影公司~


男女生廁所標幟…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




同步發布
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