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班上的謝師宴
因為我們導師將要離開我們到別間學校去教書
當然 我們才不想放人哩!
可是 沒辦法!



中午下著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到春天農場去吃飯
大家騎車的騎車 搭計程車的搭計程車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有來
加老師一共是51人
點餐後 大家就聊著天 吃著東西
老師也每桌都去串串門子
跟大家聊聊天!
(不過我覺的老師來我們這桌是來看我們搞笑的)


吃的差不多後
大家就開始拍照
跟老師拍 跟同學拍
彷彿大家之後就不再見面似的@@
明明我們就還沒畢業= =
大家狂拍照
當然 我們這群也不例外
什麼好的不好的都拍
搞笑的正常的都拍
發現其實班上的同學都很愛玩
只是沒有我們這群這麼瘋@@
(我們跟瘋子沒兩樣…這沒得比的)
我們大約在三點半離開餐廳



之後就跑去打保0球
好久沒打了@@
有點遜
打到一半指甲還斷掉噴血= =
很好笑!
第一局男生他們有賭注
最輸的兩個人請大家喝飲料
所以我們女生也因此賺到@@
之後就分組賭明天的午餐
第二局我輸了> <
小輸對方16分!
第三局我換隊友
果然 也跟著打的不錯
贏了最後一局
其中的樂趣 大概只有我們有去玩的人了解吧!@@



呼 今天 其實老師才是主角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大家還是各玩各的(我也是@@)
也許 這就是大學吧~



老師的離開 對我而言
我覺得真的有點不捨
因為能遇到這樣真正關心學生的老師不多
其實真的是希望老師能夠一直陪著我們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 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情要決擇
他當然也可以留下來陪我們到畢業
等待明年的機會…
但誰又能保證 明年就一定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其實聽老師講講 也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每天開六十公里路程來學校
真的很累!
現在有機會回到自己住家附近教書
我想 我們應該替老師感到高興才對…
呵!反正 明年的此時 
有我們與老師的約定…老師 我們等你回來




*內容不應該這麼少的!不過 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