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阿岑、琦、還有螢一起去美麗華
約了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等
結果忽然得知 兩點有什麼萬安演習的@@
會疏散車站裡的人到地下一樓去
於是 我們趕著在兩點前離開車站到新光三越去
起碼 那邊還可以逛街= =


跑去艾杜莎又敗了家
買了粉餅跟隔離霜
好辣!我知道我皮膚不好不能再化妝了
可是 要開學了 
實在沒辦法這樣去見人= =
所以 還是敗了


之後去拿提咖啡廳吃了個不好吃的午餐
就跑去拜月老了
(月老阿月老 我也算蠻常來看您的
您就行行好!別再讓我的感情路走的這麼不的順了@@)
也拿了糖 喝了紅棗茶
紅線也再拿出來過一過香爐
希望月老真的聽的到我的祈求~


後來我們跑去天水路的一間化工材料行
因為螢要買玻尿酸原液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逛逛
果然吧!一群女生絕對不可以一起逛保養品區
又敗了= =
我也買了一些 因為真的不貴嘛~
而且這間可是有跟牛爾老師合作的店呢!
總是有口碑的吧@@
我買了細緻換膚精華液 50ml 368元
是那邊的老師介紹我買的 有含果酸
可以加速代謝功能
專治我的痘痘粉剌= =
還跟岑合買了一瓶膠原蛋白 500ml 760元
是保濕緊緻用的!
因為我兩頰都會脫皮 所以要加強保濕@@
其實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更好
可是那邊賣的是原液 拿來最好要調配一下
才不會浪費 我這麼笨 就買直接可以用的就好了= =
買完就跟螢說掰了 

後來我們就出發前往美麗華
不過 我們都不知道路= =
螢跟我們說 坐捷運到劍潭站
再坐計程車就可以到了 很近
可是 根據我們對螢的了解
他的話 百分之70是不太正確的
所以又問了阿菁
阿菁說 坐車到市政府 會有接駁車
於是我們就坐上捷運
發現 疑 明明美麗華就在內湖
為什麼我們要坐到市政府
不同方向阿!
不過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就乖乖聽話
到捷運站 問了站務人員
嗯 有到美麗華的車
後來 大約等了半個小時 
接駁車才來 喔不!那不是接駁車 是公車= =
我們又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才看到美麗華\口/
怎麼會這麼久 下車後 
我們去問了警衛伯伯最近的捷運站是?
....『是劍潭站喔!會有免費接駁車』
orz 殺了我吧!為什麼我們不相信螢咧~
這該怪誰咧= =


看到摩天輪 真是令人興奮到不行

換了票 就衝去排隊了
不知怎麼個 今天人不怎麼多
於是 很快的我們就坐上了摩天輪
好high阿~~


我跟阿岑在摩天輪裡囉~ 

剛開始很興奮 後來 真的有點高了= =
我們三個人 也開始有點皮皮挫
也不知道怎麼個 就有點害怕了起來
阿岑換位子也都小心翼翼
盡量不要搖搖晃晃 不知道在卒仔什麼鬼
我也卒仔了起來 只好轉移注意力 
狂拍照= =


從摩天輪裡 拍到的101摩天大樓

在上面看夜景 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也不知怎麼個 漸漸的就不可怕了
到了最高的地方 我們也不害怕了
開始一直站起來玩 拍照 
(有看過一則不知道什麼鬼報導
說人類對於高度的恐懼 不是越高越害怕
是有一定的高度 我忘了是多高
好像是7樓吧! 美麗華摩天輪是在五樓
剛上去沒多久到達三點鐘方向 
正是我最挫的時候 也就剛好差不多是七樓的位置)
後來就真的一點也不可怕了
不過當你覺得不怕的時候
你會發現 速度怎麼越來越快了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什麼
於是 沒多久 一圈就沒了
計時 約是十五分鐘= =
啃!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坐車來美麗華
坐了十五分鐘的摩天輪 結束
好空虛阿~~~~~~~~~ /口\


之後去吃了公主跟我說的水果冰琪淋
嗯 真的有點貴 一份要80元
不過很特別 他是用新鮮水果下去直接打冰琪淋


我吃了奇異果 嗯 好奶!= =


阿琦是點西瓜的 我覺得好好吃喔@@

吃完冰琪淋 差不多是九點
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搭接駁車到劍潭站大約是十分鐘
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也大約是十分多鐘
加起來最多也三十分鐘
一想到我們花了兩個小時
就覺得很x!嗚~~~
不過摩天輪 真的很好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