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一下班
就先陪老媽去買她的母親節禮物
手機一隻!!!




(好像去年的母親節禮物也是手機耶!!囧")


之後就在安坑休息站跟堂姊會合後
一起回宜蘭…
老爸帶堂姊跟堂姊夫去吃有名的夜宵

『廟口紅糟魷魚』

還記得以前只要有回宜蘭

一定會來吃上一碗鹹稀飯

 

配上獨門配方紅糟魷魚

真的是超~~~幸福的說!!

星期六一早八點多就起床
因為我們前一天是住在羅東五結鄉表姊家的別墅
所以今天要早起回宜蘭員山鄉奶奶家
距離上一次回奶奶家
是清明節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
還記得那次天氣超好
但我這個臭卒仔
因為怕下雨 所以沒有帶相機回來
不過今天還是起床的比其他人晚
所以拍照的時間…
沒多少
隨手拍個幾張吧~






表姊家旁邊的稻田





表姊種的怪異植物



別墅某角落…

再來就上車回奶奶家了



奶奶家是傳統的三合院
其實嚴格說起來 只有二合院
不過整個面積算是很大的



已足夠讓我們家臭妹好好的飆車



出發囉!!



姑…太陽好大喔!!目睭快睜不開了~

哈哈…你的大眼睛也會有失效的時候
那我們換個角度吧!!



這算是這次拍的相片  我最喜歡的一張了吧
臭妹的笑容真可愛!!!!

不過我們家臭妹跟他姑我一樣
是個容易被蚊子襲擊的體質(酸性)
看她的臉就知道
不知道哪隻臭蚊子這麼搞笑
還在她臉的左右對稱各咬了一口
真的敗給牠


中午   所有人到齊的差不多
我們就出發前往『老頭家海鮮餐廳』吃飯



吃的東西不用po太多
一隻就抵全部!!!
超正點的龍蝦~~~~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阿~~~~~~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的主角
是我已經91歲的奶奶



身體還算是不錯喲
不過去年因為不小心在浴室裡跌倒
所以導致現在行動比較不方便
還有年紀大了  總是容易替孩子孫子擔心東擔心西的
除此之外   身體可是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都來的勇健呢!!!









大家都在祝奶奶母親節快樂



希望奶奶真的有感到幸福快樂才好!!!
還有…也希望她可以保重身體
我們每年都要這樣聚在一起
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題外話:

很豬頭的我,這次回宜蘭做了蠢事
吃完這頓飯後,因為很多大人都喝的差不多了
所以開車的,就由我們這群備胎司機上場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個喔!!
很訝異吧!!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雖然開車的次數沒很多
但也漸漸的記住了開車的感覺!!!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平安送大家回到姊姊家別墅後
我順理成章的把老爸車子的key放在包包裡
之後我因為星期日有事
於是我順理成章的跟著三伯父他們一家人回台北
而key呢~~~就順理成章的被我帶回台北啦~~~~


囧rz!!!!好險老爸的朋友星期日要去宜蘭
不然我可能又要搭葛瑪蘭客運再送key回去給老爸他們了~~

我只能說…

我敗給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