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陪公主去他朋友的聚會

所以一早十點 公主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說他在學校等一下要先過來我家
叫我起來梳洗一下
真是要我命 我叫他要來再打一通來
再讓我睡一下= =

結果沒想到 只多了二十分鐘@@
所以就乖乖起床了!
等他來 聊了一下天 
十二點多 我們就出門了

到板橋錢櫃
他朋友已經到了
於是我們就進包廂
從一進去到離開
其實一直都是處在一個非常不自在的狀況
他朋友的同事陸續進場
氣氛就越來越high
但本小姐依然處於不自在的狀況
很想high
但不認識 其實不是這麼容易high的起來@@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他朋友的同事說的
maybe吧~
有幾個感覺很不錯的人
年紀好像也大我們不多
挺好相處的啦
不過畢竟還是不熟
很難玩的起來
可是他們也很強
管他認識不認識
都能裝熟
也許 些許酒精入肚也是裝熟的必要條件之一吧!
不~那已經不是些許了@@
vodka+雪碧 感覺好像不錯喝
這些人看起來都挺富
那vodka不知帶了幾瓶來
然後也點了n壺啤酒
他們喝了不少就對了

他們玩樂喝酒的方式跟我和朋友的方式不太一樣
他們喝的很猛 所以也倒的很快
我們都是慢慢來 會讓自己有休息時間的那種
所以 我想他們的模式
跟我不是很match
吚~我去想這個幹嘛
又不熟!幹嘛要match= =

不過他們裡面有一個女的就讓我看不順眼
太機x了
在ktv內 最討厭的就是人家亂切歌
偏偏那個機x女還給我切的真徹底
自己巴著mic不放
還不準人家跟他唱
有人跟他唱 他還會搶對方mic
沒搶我的 因為不認識嘛
但 是 
賤的在這兒
他唱到他覺得不想唱了
也不會管對方還有沒有在唱
就卡掉了!哇靠 
老娘我還在唱a~超欠砍的
如果是我認識的 我大概會呼他個兩巴掌再叫他滾吧!
太不識相了…

我們大約四點半離開
離開後都只有一個想法
『他x的會不會太臭了一點阿』
他們可能上班壓力都不小吧
不管男女 每個人都有抽煙
所以整間包廂一直處於有乾冰的效果
大家都是矇矓美!@@
我們就跑到美華泰去偷噴熊寶貝(噓~)
之後去三商巧福吃個飯
再喝杯星巴客-焦糖巧克力碎片咖啡
(x!又是幸福到不行的滋味~)
公主就去上班了 我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 洗完澡之後就一直在看電視
看到剛剛@@
覺得今天 好像很忙做了很多事
但想想 其實還挺悠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